~可樂跳舞~

{###_ceping/148/1421670097.flv_###}

某天晚上可樂高興地拿兩張圖片給我

跟我說:【我會】

我拿了其中一張給他看,他依照圖片裡哥哥的動作做一樣的動作(做之前還會跳一下真可愛)

拿了另一張給可樂看,可樂坐在床上,學圖片把手碰觸腳指頭。

看他一副因為【自己會做這件事】很開心的樣子,就覺得這孩子又長大了。

 

邁向1歲11個月的可樂 【有些忘記了~慢慢補】

 

語言

◎會講的話越來越多,這幾天終於會講超過5個字了(今天還跟我說 不要媽媽 被被--- @@ 是媽媽~我不要被被吧!)

◎巧虎~每次都會講成【俏虎】--我都會聽成【跳舞】,哈哈哈哈

◎會跟媽咪點歌要媽咪唱: 鱷魚(媽咪自己掰的歌)、蠟燭、象、哥哥爸爸(只要我長大)、蝴蝶....

◎會拿書請媽咪念,最近很愛棕色的熊  棕色的熊 你在看什麼? 每次我講到what do you 時他就會接【see】,looking at他會接【me】。

◎前陣子愛唱【花特咪咪咪】....我跟他爸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唱哪一首歌,昨天猜想是不是唱~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最近愛唱歌....但是都只唱兩句,我們還要一直猜他在唱什麼歌...真好玩

動作

◎會想要學哥哥姐姐從高的一格階梯往下跳,但是小小一跳只會出現一腳在台階上,一腳在台階下,哈哈哈哈

與他人互動

    喜歡跟比他大的哥哥姐姐玩

    請他跟叔叔阿姨打招呼,他會聽從指令打招呼,不再像之前一樣不願意開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