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七月後,就一直在清洗可樂的衣物及物品
因為可樂的衣服不能放進我們大人的洗衣機內一起洗
所以,我把以前買的小洗衣機放在浴室的浴缸旁
心想,這樣我把衣服洗完之後,可以在浴缸內再用清水清洗一次後丟入脫水槽
這樣一來洗衣服的水都會留在浴缸裡,還可以再利用呢!(刷地、沖馬桶.....)

不過,悲慘的事情也就這樣發生了
有一次當我要從浴缸出來時,濕濕的腳剛踏上地磚,就滑了一下
還好旁邊還有架子可以讓我握住
不然,重重的屁股落地
可不是好玩的


前陣子網路上看到有媽咪在分享『3M防滑貼片』的使用心得
讓我也想來試試看,是不是那麼好用
原來它除了可以用在浴室,連廚房、陽台都可以使用喔!

因為有特殊的超耐磨砂面,所以止滑效果不錯
腳踩上去,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包裝的後面有使用說明,建議使用前一定要看仔細喔!這樣才能達到產品最大的效果
例如:
1.使用地面一定要乾燥&清乾淨
2.黏貼後四小時內不可以接觸到水氣

輕輕鬆鬆就把它黏貼好了
對孕婦來說,一點都不不費力呢!
透明的貼面,也不會破壞地磚的原本顏色
感覺就像是原本地磚就有的圖案
呵呵~真是可愛
現在洗完寶寶的衣服
再也不用擔心會跌倒嚕!
真是好用的貼心小品
等可樂出生後,再來多買一些貼在另一邊的淋浴間
因為『安全』是最重要的喔!
成果區
可樂ㄚ~這可是你ㄚ母一件件洗出來的喔!




~~~~~~~~~~~~~~~~~~~~~~~~~~~~~~~~~~~~
上網查了一些有關3M防滑貼片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還有哪些圖案?每一個種類都是六片裝)
植物、海洋、動物、全透明沒圖案的

 產品優點:
1.1.方便快速使用的貼片設計,施工容易
2.產品背面為3M VHB強效背膠,附著性佳,不易浸水也不會翹邊
 
3.3.表面金鋼砂材質不易落砂,止滑效果持久
4.4.超耐磨砂面,不粘腳、舒適又安全
5.5.產品清洗容易

哪裡可以買到呢?
全省B&Q、大潤發、愛買、丁丁藥局、頂好、松青、楓康、各大五金百貨及超市
3M創意生活專賣店網站http://3mshop.kingnet.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html?pcid=8
3M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12-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