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我忘記是這個月何時拍的了
原本只是想拍他大哭的樣子
沒想到,當他看到我用手機要拍他時....他馬上比YA!
真是........很精的小子



前陣子他真的很愛哭
我都快被他煩死了
因為他大哭都不要找他爸,會一直在我身邊盧....
抱了他,他也照哭....我就會把他放下讓他繼續哭不理他
他會走到我身邊拉著我繼續哭
我會問她是不是要媽咪抱抱
當我把他抱起來後,他如果繼續哭,我就會跟他說:媽咪已經抱你了,現在沒有哭哭的聲音了。
之前他都聽不懂,繼續哭
今天早上,我抱了他之後,跟他說這段話...他竟然停止哭泣了耶!
恩~不錯又長大了

~~~~~~~~~~~~~~~~~~~~~~~~~~~~~~~~~
我不是一個因為小孩子哭就會順著他意思的媽咪
所以,當可樂哭時,我會觀察是因為不舒服還是亂盧(例如想吃不該吃的東西,或是想拿不能拿的東西......)
如果是亂盧....我就會放給他哭
我跟他爸就各自做各自的事
等可樂哭完就會自己來找我了

我會清楚讓他知道,不行就是不行
就算你哭再久也沒有用
當然,當他哭了一陣子後,我會故意做別的事引起他注意,看看是否能轉移他的注意力
通常都是OK的喔!

不過,要忍得住小孩大哭亂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