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過豐新鮮後(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7089510),我們又相約中秋節去烤肉
順便來個打水仗

我們一到豐新鮮後,就直奔戲水池
這次可樂很快就自己適應好下水去玩
有幾次走走不小心跌倒,唉了幾聲就好了(真勇敢)
結果,我今天都沒把相機拿在身邊,所以都沒拍照
看看可樂的背影吧!


今天除了玩水之外,另一個目的就是烤肉啦!(大家都想很久了)
我們訂了這裡的a餐(1300大洋)及b餐(1500大洋),外加我們買了19-1的松坂豬跟雪花牛、聖其拉的土司
原本擔心大家吃不飽,沒想到大家都飽食一頓(是戰鬥力下降嗎?)


淮鈞爸還帶著淮鈞釣牛蛙


我則是帶著可樂覓食(魚兒媽,你也把我拍得太腫了吧!下次拍照我要坐好拍啦!)
可樂的睡覺時間到了,他有點想睡.....但是沒床他不會睡 


吃了烤肉跟土司,可樂也算有參與中秋烤肉了


小小合照
請大家仔細看我的肚子.....沒有那麼誇張啦!


正式大合照來嚕~


~~~~~~~~~~~~~~~~~~~~~~~~~
今天大家都忙著烤肉&搞定寶寶們,竟然忘記我們要打水仗.....
我衣服都帶了耶~
不管不管,下次要來打水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