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可樂起床時的心情就很不錯
會自己看書、自己玩拼圖


早上先帶可樂去9*9 買蠟筆、圖畫紙.....等東西
這小子一到9*9根本就開始逛大街
看到架上的書也要拿下來坐在地板上看
看見盒裝有提把的東西就拿在手上(你以為是菜藍嗎?)
我的視線根本不敢離開他,隨便選了我要的東西後,馬上離開
 
接著我們就去四季台安跟愷愷哥哥、宇歆姊姊會合要去看宜潔阿姨
離開時,三個孩子手牽手走路都笑得好開心
(可樂超級開心的) 



原本要跟老公約在大樂吃飯
但是,眼看著可樂的睡覺時間已到,我還是跟老公改回家吃
果不期然,他在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還好我有即時更改,不然他想睡覺一定會很番)


可樂從12點一睡睡到下午4點 (趁他睡覺時,團購的東西來了,我還趁機去19-1拿明天烤肉的肉)
有那麼累嗎?
晚上,跟爸爸的大學同學去爸爸媽媽私房菜吃飯
可樂吃完飯開始畫畫
他老爸還在旁邊畫奶瓶、蘋果....


孩子們吃完飯就在店裡玩
可樂很喜歡跟大哥哥玩
大哥哥也很照顧可樂
看他們玩在一起真的很可愛


~~~~~~~~~~~~~~~~~~~~~~~~~~~~~~~~~~~~~~
一直以為可樂拼拼圖是背位置
今天發現不是耶~
他是真的有在觀察形狀耶~

{###_ceping/134/1259495484.flv_###}、

來聽聽可樂叫自己的名字吧!
{###_ceping/134/125949548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