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3M3D 晚上可樂下課回家,讓他吃點藍莓
吃完後喝點水,用黃色小鴨的寬口雙耳杯讓他練習直接用杯子喝水
~呼搭啦~ 


1Y3M4D 早上爸爸上班去
可樂拿起地上的包包一手背著,另一手拿著大樂的提袋走向門口,一直跟我說掰掰
害阿母心想:我平常逛街都這樣嗎?
『他有時候還會背起我的包包或是他的書包,然後跟我說掰掰』


最近辦公室從二樓搬到十樓
趁假日電話比較少可以去整理
因為爸爸今天上全天班
所以,我就把可樂帶去辦公室了
還好這小子表現還不錯,娜娜跟汪汪直誇他很乖呢~
這個好奇寶寶四處探險
我們在擺放東西時,他還會在一邊湊熱鬧,我就讓他放一本資料夾.....他還想把自己的繪本放進櫃子裡呢!
他正在把印章的蓋子一個一個拆開 (最後可樂只有收一些....其他都是阿母收)


本來還要跟可樂的姑姑去中央公園散步
但是,都沒有停車位
加上可樂肚子餓大哭.....只好打道回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