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鎬鎬媽的邀約
今天可樂的行程就是前往前鎮圖書館的親子遊戲室
靠著衛星導航,我非常順利地從左營到這裡(開高速公路很快呢~只要九公里)
但是,這裡的停車位超級無敵霹靂難找(還好可樂從半路就睡著了,不然一直盧......看要怎麼辦才好)
我花了半小時找停車位,當時真想直接開車回家


還好我沒有衝動地折返
因為,這裡真的是太讚了

親子遊戲室位於前鎮圖書館的六樓
需要帶寶寶的健保卡跟大人的身份證辦親子遊戲室的使用證後才可以進入

(包包有寄物櫃可以使用,需要押證件)
進入遊戲室要把使用證給服務人員(他會給你一個號碼牌,應該是管控人數用的)然後量體溫始可進入


這裡的空間很大
區分大朋友遊戲區(如照片)


跟小寶寶遊戲區


這個區域的溜滑梯安全性比兒福館讚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7062520 
{###_ceping/102/1779353817.flv_###}

另外一邊還有1/3的區域
裡面有布書區


布書區裡有可樂學校讓他帶回來假日閱讀的書,所以他一直拿來看

 

 玩具區



淮鈞來找可樂一起玩敲敲琴


正當淮鈞媽很高興淮鈞懂得分享時..........
原來只是假象....淮鈞整台拉走了

 
(感謝多媽的相片)


小小小小繪本區(只有這兩層)


還有學步梯
可以讓寶寶練習上下樓梯喔~


經過指導後
可樂會自己下樓梯嚕!
這真的很適合這個階段的寶寶們喔~
{###_ceping/102/1779371719.flv_###}

 不能免俗地,寶寶們來張大合照吧!
(裡面只有鎬鎬跟可樂到最後拍完了都還沒站起來)
難怪,大家都想頒發第一名跟第二名的模範寶寶卡給他們(嗚嗚~其實他們盧的時候,大家都沒看到啦!)


我看~還是要阿母們一起上場啦!


圖書館的行程結束後
我們一起到多多家玩
因為阿母都在忙著餵飯跟吃午餐
所以只有借多媽的大合照來充數嚕!(多爸....這相片是.....發生什麼事????)


可樂坐車回家時,一直在大哭
我想應該是因為太熱了
所以車上冷氣開到最強.....半路他就睡著了
回到家繼續睡(有那麼累喔~)


可樂醒來後.......我們一起玩
我突然發現,他會學我玩釣拼圖的動作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7025271
{###_ceping/102/1779362442.flv_###}

傍晚,爸爸提議要散步去吃晚餐&去全聯補貨
我們帶著可樂散步去(當然也要推他的推車啦!)
回程時,他不坐推車時,我就抱著他
然後不時地放他下來自己走,我跟他說想要媽媽抱抱時就跟媽媽說『抱抱』,他會把手伸高說『ㄅㄠ ㄅㄠ』究竟是抱抱、爸爸、包包....我想只有他知道啦!
公園裡的地磚都會有一些草,今天帶可樂自己走之後,他似乎比較沒那麼在意地磚上面的草了
下週再帶他去草地試試


兩天非常充實的生活就這樣結束
明天又要面對忙碌的工作了
最近我常常陪可樂睡,自己也跟著一覺到天亮
唉~忙碌的工作,真的讓人覺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