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今晚比較早睡大概八點多就睡了
所以他大概12:30起來
一開始他都在玩(發現他時他在床下一一ㄚㄚ,還敲門呢!)
可樂爸發現可樂起床了,就起來陪他 
我一樣裝睡
後來可樂開始唉唉唉&在我身邊繞圈圈
我跟可樂爸都裝睡.....
可樂約半小時後躺在我身上睡著

就這樣......我們一路睡到七點
可樂沒有再起來討奶喝
不過,我六點多發現可樂時,他竟然是睡在地墊上......(他現在會自己下床,就很喜歡跑到床下)

 
所以,戒夜奶計畫成功一半嚕!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