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喝母奶也已經一年又一個月了
最近想要幫他戒夜奶
昨晚跟老公討論後
決定確實來實行

晚上可樂一樣9點準備睡覺
睡覺前他會喝點ㄋㄟ ㄋㄟ
我就一直跟他說:要喝飽飽喔!晚上ㄋㄟ ㄋㄟ要睡覺...沒有ㄋㄟ ㄋㄟ喔!

應該是凌晨一點半左右(我沒看時間)
可樂醒來討奶喝
我裝睡不理他
他一直唉唉唉--然後大哭(請想像書生大哭的聲音)--又繼續唉--又大哭
他一直爬過來找我想要喝奶
我一直掙扎要不要出聲音跟他說 ㄋㄟ ㄋㄟ在睡覺?
阿母的心裡真的是萬般的不捨
約2點40分他終於睡著了
等他熟睡後...幫他蓋上棉被
接著6:20才又餵他喝奶

第一天的戒奶計畫算是成功了第一步
希望鄰居們沒有被我們吵到
今天繼續加油喔~

~~~~~~~~~~~~~~~~~
有誰可以跟我說:
到底要不要出聲音跟他說 ㄋㄟ ㄋㄟ在睡覺??
還是我繼續裝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