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之前討ㄋㄟ ㄋㄟ 喝都會哼哼哼地發出聲音
前一天晚上八點,他想喝ㄋㄟ ㄋㄟ,一直唉,我不知道他想做什麼
問他要喝ㄋㄟ ㄋㄟ嗎?
他發出是的聲音(邊笑邊唉)
我一邊餵他 ,一邊跟他說:『要喝ㄋㄟ ㄋㄟ就要說 ㄋㄟ ㄋㄟ ㄚ!你不說媽咪怎麼知道你要喝ㄋㄟ ㄋㄟ呢?』
 
結果
凌晨四點多
可樂爬起來坐著,他看到我在看他
他跟我說『ㄋㄟ ㄋㄟ』
我心裡一驚.....哇~可樂長大了
於是,阿母很開心地餵奶

早上七點可樂起床
沒有哼哼哼地吵著要喝奶
他看到我醒來
就跟我說『ㄋㄟ ㄋㄟ』
阿母又很開心地餵奶

這小子真的長大了
聽得懂媽咪在說什麼耶~

那我過幾天之後要開始跟他說:『晚上ㄋㄟ ㄋㄟ要睡覺,沒有ㄋㄟ ㄋㄟ 了』
希望能戒掉夜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