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可樂去台南參加可樂爸同學的喜宴
相較於之前帶他去參加喜宴不肯乖乖坐在餐椅上
今天可說是大進步ㄚ!

先讓他吃完他的午餐
然後他可以重複地跟媽咪玩撕貼紙的遊戲 (下次我要帶我的靜電貼紙去讓他撕) 
偶爾他會想要下來大暴走或是讓媽咪抱起來走走
都在媽咪可容忍的範圍
很讚喔~
 



上週四晚上可樂爸高興地打電話給我(我還在辦公室加班....)
跟我說可樂會自己打開水瓶喝水再蓋起來(明明就是打來炫耀是他教會的)
今天我有拍下來喔~

他會用雙手按水平的開關處
 


打開水瓶


用雙手把蓋子蓋起來
我很擔心他會不會夾到自己的手(阿母超級緊張.....)


看我用力想要壓開瓶蓋


耶~打開了


今天是我跟可樂爸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們究竟結婚幾年了ㄚ????老實說,我不知道耶!(五年以上就懶得算了)

可樂爸說是六年,OK那就六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