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一直期待老師打電話來
結果,我等到上班時間都到了....還是沒接到電話
好失望喔~

晚上比較早下班
把摩陀車騎到禾園,接可樂下課(等爸爸接我們回家,明天再跟爸爸一起出門送可樂上學)
老師都跟我說可樂不怕生好奇心很強很容易適應環境這樣很不錯

可樂很愛講話

連我抱著他時,他都要跟其他老師一一ㄚㄚ打招呼
也會高興地跟老師掰掰

原來可樂真的喜歡上課呢~

另外,我覺得在聯絡單上面寫字跟簽名的感覺好特別
以前在幼稚園,要寫給家長看,總覺得格子好大喔!
現在就希望老師能把可樂在學校的一天作息寫很仔細

我總覺得格子太小,不夠寫話給老師.....
老師會不會覺得阿母很愛寫東西ㄚ~

哈哈
 
 ~~~~~~~~~~~~~~~~~~~~~

可樂大概要長牙了
昨天晚上一直起來哭哭(閉眼睛哭,沒清醒).......睡一下子就又翻來翻去
看他的牙齦處有禿禿的
好期待喔!

不過,這樣哭跟翻來翻去倒是讓阿母很累
晚上要一直起來
今天上班打了很多哈欠 

擠奶時,眼皮都一直往下垂.......
每天都要靠『鮮奶綠』來振奮精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