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活動的雜費還有剩
於是安排了適合大寶寶們的體能課
這次課程邀請金剛爸爸來為大家上課


這次活動因為是很多寶寶第一次上體能課,而且人數很多
所以老師帶來球類遊戲、律動、氣球傘、過山洞以及輪胎車等遊戲(輪胎車是我亂取的@@)
主要讓孩子們可以適應體能活動
一開始可樂不願意參與一直黏在我身上
我也不強迫他一定要參與
我只是一直引導他


彤彤也一起參與撿球
要引導她把球放下還真困難,你看他抓得緊緊的


小二寶一起來跳舞


彤彤動得很開心呢!


哇~我跟彤都穿米白色上衣耶~ 
我要努力變瘦,以後跟彤穿母女裝(不過,照我每週吃大餐的情況看來.....減肥比不上增重的速度阿!)


可樂也暖機暖太久了@@
這時候活動只剩半小時,這小子還沒敞開心房


最後,活動只剩五分鐘........
他終於發動了@@


後面那個一起跳舞的是我耶~ 








回家後,可樂跟我說他會怕金剛爸爸
但是,看相片時又會一直說要找金剛爸爸@@
我想,如果有機會再上一次,他應該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