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賊
 以前洗可樂的衣服我都是用手洗不然就是交給小型洗衣機

 
後來跟可樂搬到一樓住
外面有陽台
就讓我興起想買洗衣槽跟雙槽洗衣機的想法
(原本想說把小洗衣機搬到樓下放,但是他又不能洗床罩...)
想到每次要從一摟把衣服搬到五樓洗,我就累了
還要考慮可樂的安危
所以,每次都要可樂爸在家我才能離開可樂去更高樓層做家事

我這個女兒賊
跟我媽要了一台雙槽洗衣機
沒想到,我媽很ㄚ沙力地答應了(我媽一直說她原本就想買一台給我了....呵呵)
我馬上去大同門市採買
隔天洗衣機就到了

  

當晚分別洗了可樂的衣服、我跟可樂爸的衣服
隔天趁可樂玩玩具時收衣服
覺得很安心
因為我可以隨時注意他的狀況
這樣的感覺真好


折衣服時,可樂也來湊一腳
你也想幫忙嗎?


ㄜ~
是幫倒忙吧!
我把他的手帕丟給他叫他自己折,他一直在笑,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
孫子賊
話說我家現在也有一種賊叫孫子賊

只要用可愛&天真無邪的笑容
奶奶跟外婆的心就會整個被擄獲無法自拔
經常會購買書、衣服、玩具......給他
哇~不用打仗就贏了
孫子賊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