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更新可樂的相片
我想,我應該會被可樂的外婆跟奶奶追殺
哈哈~

沒辦法,隨著可樂的活動範圍增加
睡覺空間再不改變
我想將會面臨可樂摔下床的危機
所以,我跟可樂爸決定要來改變一下
原本要重新裝潢我們的主臥
但是,想到其實也只有一陣子需要這麼小心....
於是,我跟可樂決定搬到可樂的遊戲室睡覺
(下次再來PO我跟可樂的新窩)
先來看最近的可樂吧!

 
可樂最近開始會翻山越嶺
阿母跟可樂爸都要十分小心






阿母看書時
可樂都會一直想要過來『插花』






某天可樂洗完澡一直在『灰』
他老爸只好讓他看他的照片
沒想到,可樂就安靜了


買了一個有格子的收納盒
裡面放小球
讓可樂練習把球放進格子內
(你看可樂看球看得多仔細啊~)


媽咪講很多次,才肯把球放下


不會吧~
連沙發底下都要進去
 



困住~出不來了


爸爸生日,我們去19to1吃飯.....隔了一週才慶生
看我穿得很帥吧!
 

還有我inch blue的鞋子
穿完真的不會流腳汗耶~
媽咪說買得真值得(謝謝小妞媽轉賣給媽咪)

 
媽咪說她吃飯前要先把我餵飽


我有乖乖聽媽咪說話


吃完飯,爸比跟媽咪帶我去逛頑皮寶貝
我很可愛吧~ (沒投錢不會動)


~可樂在新窩發生的事~
(因為新窩還沒完全弄好,所以看不到全貌啦~哈哈!敬請期待)
可樂從床上爬到木板床的墊子上 (臉先著地....可憐的鼻子)
我把可樂的嬰兒床床墊放在木板上,他要爬下來時比較有緩衝的地方


可樂再次從床上翻到木板的墊子上


可樂拿積木敲敲敲




什麼都要翻一下




中午小睡時,也想把書挖出來


想攀著櫃子看東西


~~~~~~~~~~~~~~~~~~~~~~~~~~~
*今天發現可樂會ㄇ字型爬了(不過只有三步)
他大概覺得匍匐前進比較快啦!

*可樂會從坐姿迅速變換成往前爬行的姿勢(爬變成坐,只成功過一次)

*最近晚上睡覺,姿勢一不如他的意,就會唉唉唉
媽咪哄都不行
只好餵奶
餵完他又繼續睡

*可樂第一次小感冒(久久流一次鼻水、睡覺時有小豬聲、久久咳嗽一次)
怕他越來越嚴重
還是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三天藥
外婆囑咐可樂媽一定要讓他把藥吃完,才不會越來越嚴重

*有幾次都趴在爸比跟媽咪的身上想要站起來
這小子,才學會爬就想站啊!你還是乖乖爬爬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