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可樂去左營海軍營地看宇清叔叔
看我也戴上海軍帽子(我還特地穿海軍的衣服喔~)
是不是很帥ㄚ~




宇清叔叔才剛開始數饅頭


媽咪說我好可愛


下午,爸爸跟媽媽帶我去駁二特區看展覽
2010高雄設計節10/15-11/28有『設計能』的展出
總共分為設計能大秀、設計能大視、設計能大鳴、設計能大匯、設計能大賣以及設計能大街(散落在高市各地)等主題
單票價:199大洋  雙人:369大洋
 

大家都知道我媽很愛照相吧!






會場內的所有設計作品都能拍照
不過,媽咪說這個一定要PO出來
看不出來嗎?
因為他叫『可樂王』啦!




裡面很多新奇的東西
建議看完導覽手冊再去看展,會比較清楚喔~
阿母說:因為帶著我,所以只能走馬看花
外面免費的『鋼鐵好』作品展比較適合帶我去看
 

哇~這就是之前豪媽介紹的
台灣自創的3D地景畫
由本土噴畫藝術家蘇家賢創作

從相片看起來比較可怕


後面的鋼鐵人,好像要來追我們....


秋天的高雄很讚
出來走走,曬曬太陽真好
媽咪說等我長大一點,要騎腳踏車載我到處去逛逛 (不過,要先買一台親子腳踏車啦!)
 



~~~~~~~~~~~~~~~~~~~~~~~~~~~~
你問我值不值得花錢去看這個展喔~
我只能說:
有些主題我覺得很讚(尤其是設計能大秀區)
很多創作可以欣賞,而且都很妙....會讓你會心一笑
我不太愛設計能大匯C2區的展覽,我覺得主題太沈重,一進去就覺得壓力很大(抱歉喔~各位創作者,這只是我的個人感受啦!)

無論是不是去看展
假日帶著老公、寶寶出去走走是件好事嚕~

明天可樂要邁向第八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