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爬得動作進步後
現在活動範圍變大了
他可以隨意拿他要的東西(雖然拿不下來)


今天發現他一直在鏡子的左側(以前都會在右側或是中間照鏡子)


哈哈~原來是他發現小熊維尼的貼紙
他仔細看ㄚ看
伸手去摳摳看&摸摸看
這個貼紙他還拿不下來,阿母也還不想示範給他看(免得我還要多買很多貼紙回來貼啦!~雖然我已經加買了....)


不忘照鏡子


做動作 (哎喲~我們小胖胖腿是不是很可愛ㄚ!)


最近可樂媽再看汪培珽的書『管教啊,管教』
可樂都會來跟我搶著要翻
好吧~你要翻書,我就去洗碗嚕!






等我洗完碗回來
他的注意力還在這本書上
(奇怪?是因為他是紅色的書嗎?之前可樂還會一直跟它說話耶!)


我沒有打攪可樂『翻書』的興致
就算他荼毒了我的書
還流了口水在上面
我想,如果他有興趣,就不要剝奪他嚕~
反正,書一本才幾百塊
可樂的探索~無價


後來可樂去旁邊玩玩具
我又繼續看我的書
他又回來要拿我的書
 


我就拿一本他的小書給他
後來他不要之後
我就抱他去玩他的玩具
我繼續看我的書


然後這個畫面,讓我感動很久呢~
我竟然可以悠閒地看書,可樂自己玩
當阿母那麼久,難得可以在可樂清醒的時候,我還能悠閒地看書
不久前的可樂,還是一個要媽媽陪在身邊玩的小子(阿母都不能安心做副食品)
拿不到玩具就會哼叫著要你拿給他
大概鏡子出現後....可樂可以自己照鏡子自己玩,偶爾需要媽媽陪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6969510
是他最愛的鏡子奏效嗎?還是可樂長大了呢?........
無論如何,可樂媽
好感動喔~
(再來點樺鄉的咖啡跟不二家的拿破崙派,就更完美了。哈哈哈)
{###_ceping/60/170669432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