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國慶活動在中都窯廠舉辦
這是可樂媽跟可樂第一次踏進這裡
原來這也是古蹟之一呢~



有人問:『為什麼可樂媽要帶可樂跟可樂爸參加國慶活動?』
因為ㄚ~這原本是可樂媽的業務ㄚ!(如果沒請育嬰假的話,應該是我要辦的喔!)
所以,一定要去衝人氣&給辦活動的同事們鼓勵......

今天的活動是在下午舉行
就一個參加的觀眾來說,我很喜歡今天這樣吹著下午涼涼的風,聽演唱會跟看人家放風箏.....感覺好愜意喔~
週邊還有許多攤位可以供大家闖關、二手市集、飲食區........
現場還有古蹟導覽,真是貼心


爸比幫我們拍了很多相片 (來不及修照片....只好讓大家看可樂媽粗粗的手臂啦!)







 
現場的演唱會
可樂也聽得津津有味
認真的勒
 





天ㄚ~還讓我看到戴愛玲
我超愛她的
我一手抱可樂一手猛揮手(可樂媽文靜不下來.....還好可樂爸習慣了....哈哈哈哈)
演唱會進行到傍晚的感覺好讚喔~
聽說最後還有YOYO家族呢~


跟局長合影


跟副局長合影


跟股長合影


跟娜娜合影


五科的股長&高大哥
 

還有很多同事
因為他們都在忙
所以沒有一一合影(小嗡還感冒了,希望他早點好起來)
他們都是一路陪伴我孕期成長的人
從可樂在肚子裡時,就很關心可樂
有吃的東西,都會給我兩份,因為一份是可樂的(真慘,都胖到阿母)
要說可樂為什麼愛笑
那是因為可樂媽在懷孕的時候,每天都有這些同事的歡樂陪伴

 
突然....
好懷念以前上班的日子喔~


~~~~~~~~~~~~~~~~~~~~~~~~~~~
在這裡想問看到這篇的人客們
你們希望國慶活動是怎樣的形式或是能用哪些活動呈現呢?
可以跟可樂媽說喔~(不好意思的可以用悄悄話給我建議)
或許,等可樂媽回去上班後.....你建議會成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