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可樂的午餐是莧菜紅蘿蔔粥


全部吃光光


吃完午餐後,我讓他吃了幾口香蕉
原本我有把香蕉加熱
後來看到加熱後的香蕉變成灰色.....我就把它扔了
拿出小兒機剝了一塊香蕉,壓一壓讓可樂吃
原本要加母奶,後來發現可樂可以吃這種糊度的東西,就沒加母奶了
 (後來發現應該要加...不然會大硬便便--------因為他攝取的水分不夠啦!)
 


這小子接受度很高
沒有過敏現象


~~~~~~~~~~~~~~~~~~~~~~~~~~
這幾天開始讓可樂晚上多吃一餐副食品
因為,我們在吃晚餐時,他也想要吃
剛開始我是以水果為主
後來變成,家裏有什麼是他吃過得,我就準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