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睡覺,最怕遇到寶寶踢被子
每晚,我都要起來很多次幫可樂蓋被子
不然他的手腳、頸部都會冷冷的

厚一點的被子,蓋在他身上

他都會哼哼哼......
我就必須把他身上的被子拉開,等他熟睡再蓋在他身上
如此一來
我的睡眠會一直被蓋被子這件事打斷

某天
在美國網站上看到能把腳露在外面的防踢被
我就很失心瘋地購買了

 
 


拿到貨時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美國人都那麼高嗎?
這件防踢被
可樂應該可以穿到幼稚園大班吧!
(原來我是買到大孩子的啦~不過只有大孩子的才能露出腳喔~)


因為可樂不喜歡把腳放在裡面
所以,我就把拉鍊拉到一半
他想把腳伸出來時,就可以伸出來 (防踢被太長,還無法讓他的腳穿著露在外面)
睡到半夜,我試著摸他的體溫
手腳跟頸部都是溫溫熱熱的喔~
所以,防踢被有發揮效用

因為我幾乎天天換洗可樂的衣物
這時就會覺得,當初怎麼沒買兩件
呵呵

 

想要買的可以詢問小妞媽
可不可以幫忙代買
http://www.wretch.cc/blog/tracy5441/21331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