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可樂的戰車~Summit U.S.A手推車  (一台2999大洋)   http://www.powerful.com.tw/
為什麼可樂都已經九個月了,才要介紹呢?
因為,這小子之前都不太賞臉
一放上手推車,就想要人家抱抱
最近,常帶他去買菜,出門時就把他放進推車裡,他竟然也習慣了坐推車,還常常坐到睡著呢~
(如果推車一沒動,他又會想要人家抱。但是,比起之前真的好很多嚕~)

這台堆車剛來時,由老公組裝完成
因為是新品所以塑膠味很重
我把它放在戶外約一天味道就比較少了
他之前有分6公斤跟12公斤,後來聽說只剩12公斤的有在賣
那時跟老公討論很久
還是決定買了
因為:
1.便宜~如果可樂不賞臉,也不會覺得心痛。
2.12公斤又不是叫你一直搬著........所以應該還好。

3.可以坐到寶寶25公斤。
4.對於台灣的路面,我們想......輪子大應該比較舒服。



他總共有三階段可以調整
坐姿


半臥




躺平 (沒有全躺平,還是有一點點角度)


還有附贈防蚊蟲的網子
 

空間很大的製物欄


握把處附近的製物空間


寶寶平躺後,製物欄的物品會比較難拿取


最近買了透明遮風擋雨罩(丁丁藥局 210大洋)


旁邊要用大的夾子夾起來,比較不容易被風吹起


握把處有開口,很貼心呢~


前面還有小洞
不用擔心寶寶在裡面沒有空氣喔~


 
優缺點大公開
優點:
 穩(輪子大,不會扣漏扣漏)
 空間大
 可掛兩個媽媽包車子都不會向後翻倒
 可單手操控推車(超順的)~之前可樂不要坐時,我都是一手抱可樂一手推推車回家
 好清理

 價格親民
 物空間大



缺點:

 遮陽板只能關一半,感覺不夠啦!(如第一張相片)
 布面的材質比較粗(可樂比較小時,我還會用布先墊在下面,再讓可樂躺)

 體積太大

高鐵的空間對我們來說太小了 

 
 
 來看可樂坐推車的相片吧~

 
 




最近發現還可以這樣坐


~~~~~~~~~~~~~~~~~~~~~~~~~~~~
可樂媽的哺乳巾『非賣品』
接下來介紹我自己做的哺乳巾

這條哺乳巾是參考了貝咪&六甲村的哺乳巾加上自己亂想而做成的
因為市售的哺乳巾價錢都很高
我實在買不下手
但是,帶可樂出門一定會遇到要餵奶的時候
找不到哺乳室,總不能讓寶寶餓肚子吧~
就算找到哺乳室,有不一定會有位置讓你餵奶

聽說很多媽媽會跑到廁所餵.............我是沒試過啦~也不想試

以前還沒做哺乳巾時
出門一定要先擠奶
可樂想喝時,才馬上提供.....不然他一定會一直『灰』


後來做了哺乳巾後,親餵時方便多了
我的哺乳巾用途很廣喔~

除了可以當哺乳巾
 

還可以當可樂的小被子


(因為是第一條實驗品,所以很多地方沒修飾啦~)


另外一邊可以當放東西的口袋
也可以當帽子 (出門沒帶帽子時,只要套在寶寶頭上,布再把寶寶包著還可以當包巾呢~)


寶寶睡著時,還可以遮陽
(坐車太陽太大時,我也會拿來檔太陽)




最近還拿來當地墊呢~

 
後來做了改良版
分別給了小妞媽&雅真姊姊
都忘了拍照........改天應該來拍一下照片
呵呵~
 
有用過,覺得方便又好用的.....請給可樂媽拍拍手喔~ 


自製哺乳巾分解: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7007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