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月份驗到寶寶心跳時醫院安排抽血
其中一個項目是我們自費2000元的『脊髓肌肉萎縮症母血篩檢』
這個是有關『漸凍人』的檢驗
如果媽媽檢驗正常就OK
如果媽媽檢驗不正常,就要換爸爸抽血(還是要再付2000元)

今天,我打電話去問醫院(我還以為是我小產了,所以他們也不跟我說了呢!)
我的是正常喔!
所以,下一胎懷孕時,我就不用再自費檢驗了。

~~~~~~~~~~~~~~~~~~~
我又偷偷問護士
所謂的三個月後才能懷孕,是不是指經期兩次後就可以了
護士跟我說:建議還是三個月過後懷孕會比較好。

遵命、、、、我會照做的
為了把我的子宮養好
讓寶寶有溫暖舒適的環境、、、、、我會耐心調養跟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