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插針的地方比較沒那麼不舒服了
(網路上說:會不舒服是正常的,有的媽媽還會黑青呢!我想大概就像是打肌肉針一樣吧!因為不能揉,所以會有一團在哪裡.....)

46號
到下午兩點半才看到我
還好我早上先電話報到後就一路睡到12點
(大概吃藥的關係,很嗜睡)

躺在診療床上
跟可樂說:要跟媽咪打招呼喔!
等看完診,我們就去逛大樂....

方醫師對準寶寶的心跳讓我聽可樂的心跳聲
突然聲音怪怪的(跑掉了啦!)
方醫師,又再對準一次
他還說:『寶寶很愛動喔!』
聽到可樂正常的心跳聲了
方醫師跟我說:『羊膜穿刺其實是很安全的』

可樂你是因為要跟媽咪說嗨~所以亂動嗎?
呵呵!還好你昨天很乖

方醫師說剩下的藥不用再吃了(耶~不會再心悸了)
這兩天還是要在家裏休息,不可以去逛街
(哇!方醫師怎麼知道我要帶可樂去逛街?可樂,我們得回家休息囉!方醫師說不能去逛街.....)

接下來就是10/14回去看報告
希望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