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寶寶
5/22最後一次MC來
週期是34-40天
(應該是在6/17左右排卵)
一直等到兩條線一樣深才去醫院報到
(原本想要7/13才去的,但是我擔心胚胎不在子宮裡...)

所以今天安排去醫院照超音波
一開始照腹部超音波,醫生說很像是在子宮裡(因為不清楚)
後來要我去驗尿
他說:如果以你的時間看來,第二條線如果比較淡還算正常。但是如果第二條線比較深,就要注意。(害我很擔心)

驗了尿,T線跟C線一樣深。
醫生說要幫我照陰道超音波,確定胚胎是否在子宮裡。(醫生擔心子宮外孕~我也很擔心耶!)
不過,照陰道超音波還是有它的危險性在,很多人因為照超陰而流產。不管了,不要擔心

躺在診療床上,一直摸肚子跟寶寶說:你要乖乖在子宮裡喔!要讓醫生照到喔!
醫生一開始往左邊看,沒有
往右手邊看,喔~在這裡喔!
還好....有看到我的小寶貝在子宮裡。
當場真是鬆了一口氣
醫生要我兩週後再回去複診。
(我有請醫生開安胎藥給我,以免突然出血......)

寶寶乖~下次要讓醫生驗到心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