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班開始到三班
冠軍每次我都賭錯人
這一次我從一開始就看好她...到最後冠軍真的是她
真是令人高興

徐佳瑩
星光三班的參賽者
在百人初選的時候說拿到三百萬要開一家香雞城賣雞排
連名字跟主題曲都想好了
店名:星光大道之香雞城
主題曲:星光大道香雞排,不吃你就被淘汰。

~~~~~~~~~~~~~~~~~~~~~
我很喜歡他的自創歌曲
很朗朗上口
很有個人風格

徐佳瑩的自創曲
1.明知故犯

2.我身騎白馬(抒情版)


3.出口


4.圓舞曲




5.舉起白旗


6.最後一面


7.香水


~~~~~~原來徐佳瑩還有那麼多我們沒聽過的創作~~~~~~~~

8.HELL



9.門開不開你在不在



10.殘愛


11.痊癒


12.蝦米龍謀輕


13.可不可以感覺累就閉上眼睛


14.起飛


15.內心戲


16.愛之魔力


17.臨終的日子


18.我們都一樣


19.為我加油


徐佳瑩師父網站,可以聽到-我身騎白馬(抒情版)-全曲喔!

徐佳瑩網站

徐佳瑩無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