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回高雄度過中秋與雙十佳節一共五天的假期
十月七日晚上我們一家五口和雅真一家人&她的未婚夫、阿公、阿媽、三叔三個女兒、二叔&盈堤(約16人)
一同去小港的"淨園農場"聚餐&看飛機起降

算一算這裡一個月的營業額應該有上百萬吧!
人真的很多,餐點也不便宜
入門票一個人要100元(可以抵餐點消費)
建議吃完飯再去,這樣只要點個飲料就好了
(一個簡單的火鍋要280-320元、飲料一杯至少要100-120元、一個熱狗都要60元呢!)

這裡看飛機起降倒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因為所有的位置都面對機場
*華航的飛機是當晚看到最大架的,但是也是噪音最大、更是唯一有空氣污染的飛機,真令人印象深刻ㄚ!*
園內還有可愛動物區(羊、豬、鸚鵡、馬、狗)、陶藝區、烤肉區(只組場地清潔費就要700元,烤肉用品還要自己帶)、沙坑區(可供小朋友玩耍)
吃完飯,一定要四處走走喔!
可別浪費了這一個可以享受寧靜的時刻

淨園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眀聖街120巷對面產業道路直走到底右轉
電話:(07)793-2223 、 0938-909-561
網址:http://www.aircoffee.com.tw/pc-service/front/bin/home.phtml


【交通指引】
高雄市中山路往小港機場方向-過國道1號高速公路(或由1號國道終點下往機場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左轉中安路→明聖街右轉→明聖街120巷對面產業道路直走到底-右轉到底-淨園咖啡休閒農場。
因為明聖街是小巷子所以要特別注意看啦!(不過,在中安路上快到明聖街可以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很大的淨園招牌,右轉就是明聖街)
他有二個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喔~

還在等什麼呢?別待在家裡了,快出來走走吧!

後記:
後來回到家接到vivi的電話才知道,原來她跟她的家人也在淨園
而且坐在我的斜後方呢!
真可惜當場沒有"相認到"
不過,高雄也太小了吧!
連這樣都能夠遇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