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我們認識幾年了ㄚ?七年多對吧!
這七年多的日子裡
我們免不了跟其他戀人一樣吵吵架、鬧鬧脾氣、有開心、有恩愛,我們分享彼此的一切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這個小迷糊
(例如:今天開車不小心撞到抽票機,車子有點"傷口"。而你只是說:『沒關係,這可以換掉就好了』。嗚嗚嗚,好感動。)
謝謝你總是屈服於我的撒嬌
(例如:老公幫我裝筆記型電腦、老公抱抱、老公幫我拿、、、、)
謝謝你一直讓我陪著你學習與成長

結婚一年半以來
你在台中工作、我在台北工作
我們真是名符其實的假日夫妻
可是你知道嗎?
我喜歡跟你和PFC的朋友一起到處攝影
我喜歡跟你一起窩在房間裡上網
我喜歡跟你一起手牽手去散步
我喜歡跟你一起逛大賣場
我喜歡跟你一起開車四處繞
我喜歡跟你一起逛書局,待上一整天
我喜歡跟你一起看電影
我喜歡跟你一起聽音樂
我喜歡跟你一起看新聞哇哇挖
我喜歡跟你一起吃你喜歡吃的東西
我喜歡跟你一起分攤家事(你睡覺前掛蚊帳,我就起床時收蚊帳。我負責摺衣服,你就負責放衣服。我們會一起打掃房間...)
其實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做什麼我都喜歡
我要跟你手牽手
一起做我們喜歡做的事
一直一直到永遠

ㄟ~你今天許什麼願望ㄚ?
我也在你的願望裡嗎?
無論如何~想跟你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謝謝你。』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