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前身是韓珍館韓式烤肉,因為某些原因換了名字(我想是因為加盟金太貴吧!)
這家烤肉吃到飽,部分的食材均由服務人員端至桌邊,其他可自取或加點。小菜自取部分除了的泡菜、黃豆芽之外,還有白蘿蔔片、海帶等菜色共十餘種,小菜多半辣度不高但調味較重,相當開胃。肉類有牛五花、牛雪花、牛肩胛里肌肉、牛小排、豬五花肉、辣烤豬梅花肉、豬培根、雞腿肉、火雞腿肉、羊小排,依序擺置於大型圓盤中,可再依個人喜好加點;【沙朗】切成大塊薄片狀,烤至八分熟食用最為柔嫩;【五花】和【培根】搭配白蘿蔔片,可舒緩油膩感並帶出豬肉鮮味;【辣烤豬肉】醃漬口味略甜微辣,肉質軟嫩。此外,附帶的【石鍋拌飯】和【泡菜豆腐鍋】均可續點,前者內含豆芽等多種蔬菜。
他的小菜、肉類是挺好吃的
但是,石鍋拌飯倒是讓我挺失望的..雖然可以免費續點,但是比起文化大學內的韓式石鍋拌飯,總是覺得差一點。
如果想以韓式方式吃很多很多好吃的肉...倒是可以選擇這一家
順帶一提,這家的服務人員超優的很細心為我們介紹各項菜色,並不時地詢問我們的需要,很貼心呢!

(02)2741-5880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11:30 ∼ 14:00
17:00 ∼ 21:30
(週末晚餐限時2小時)--不過如果沒客人在等,可以繼續吃喔!
我們那天吃晚上的,費用為450加一成,一個人約495元。(建議空肚子去吃,比較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