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韓式料理我已經去過N次了
大概是因為我超愛吃韓式料理吧!每次聚餐總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北倉洞』。
在這家店面不算大的(應該算中型)的韓式料理店中
當我們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就會端來8盤茄子、泡菜、甜不辣、豆芽、醃白蘿蔔等多種類的各式小菜。

最令人覺得感動的是~他的小菜可以一直續盤續盤續盤.....


北倉洞的消費方式,基本上單點豆腐煲、泡菜鍋、拌飯或是涼麵類,都會附贈韓式開胃小菜與韓式飲料。
烤肉超值餐則可以依你們的人數來作選擇分為:(應該沒記錯啦!)
2人套餐 750元 、3人套餐 1000元 4人套餐 1300元,附贈海鮮餅或是煲、鍋 (三選一)。
5人套餐 1600元 及 6人套餐 1900元, 附贈海鮮餅或是煲、鍋 (三選二)。


所以,我們每次都是點烤肉超值餐再加上附贈的餐點海鮮餅或豆腐鍋、偶爾點個辣年糕、續不完的小菜、石鍋拌飯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另外,我們還會把豆腐鍋附贈的白飯倒進石鍋拌飯裡再把小菜加入一起拌一拌,就是一碗超大碗的石鍋拌飯了!
飲料有分熱飲及涼的茶(一開始他們都會倒熱飲),你可以跟他們要涼的茶~很好喝喔!

很多人會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好
其實,我們有幾次也有遇到。但是,站在他們的角度想..因為他們真的很忙。他們的生意真的太好了,好到他們必須忙一整個晚上不能休息。如果,他們忘了你點的東西,你也可以提醒一下,他們都會馬上為您送上的。
另外,最重要的提醒..想要去吃一定要先訂位喔~
我們曾經現場排隊,等1個多鐘頭還沒等到...
寫著寫著...又想去吃了


訂位電話:2777-2592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7:30-21:30
假日 17:30-21:30
這麼好吃的店怎麼去?
臺北市長安東路2段169-7號
這個地方搭捷運要到木柵線南京東路站下車
下車後過馬路到斜對角萬泰銀行
然後沿著復興北路往南走
走到長安東路口右轉
在快到龍江路時右手邊就是北倉洞韓式料理(他的對面是一家全聯福利中心)
搭公車要搭202 203 205 41 257 52在中興中學下車
然後往前走100公尺的右手邊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