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 造成南部嚴重災情
星期日接到訊息,高雄市政府將成為救災物品的放置地點
社會局一科及二科就投入收集救災物資的行列

一開始陸陸續續的民眾將物品送至市府大樓
到了下午五、六點很多市民送物資來了之後,就投入現場志工的行列
協助我們將物品分類、引導來現場送物資的車輛.....
每每有大貨車送物資來,志工們就會歡呼鼓掌、大聲謝謝善心人士(感動得我眼淚都在眼眶打轉)
這些甚至有志工是從噗浪網站上召集來的
(網友的力量.....讚)
今天菊媽也有到現場謝謝志工,並為大家打氣
當天,一直到十點多都還有物資送進來
連志工也都陪我們到最後

隔天,一到市府大樓差點沒嚇到.......
近200名的志工在現場服務
連物資也都越來越多
PTT的鄉民們也都匯聚在市府一起服務
有一個民眾跟我說:『高雄真的進步很多』
的確,這一次我看到很多民眾有力出力、有錢出錢(買物資)
當市府容不下這些物資時,只好開放龍華國小繼續放置物資
沒想到,物資仍是不斷湧入
現場也是百位以上的志工
非常有制度地分組、分工
晚上各組志工組長還會開會討論更好的搬運物資方式
這些物資目前都一一送至災區
希望都能派上用場
老天爺ㄚ!不要再下雨了

~~~~~~~~~~~~~~~~~~~~~~~
今天聽廣播,有台北的民眾說:『高雄市自己不是災區,又離災區那麼近,都沒有協助救災』
心想,小姐你是沒上網沒看新聞喔!
還好主持人有說明,不然我都想打電話進去澄清了
~~~~~~~~~~~~~~~~~~~~~~~

歡迎大家加入捐款救災的行列
我應該不會加入公務員的一日捐啦!
我要把摳摳捐給『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協會』讓他們立即去救助需要的災區家庭
(他們公益勸募有申請核准喔!.....不用擔心)
我也會盯著他們.........為什麼呢?因為公益勸募是我的業務ㄚ!

郵政劃撥帳號:04519807
註明:88水災送愛到高屏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協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2/17/1ox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