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開車回高雄
順暢的二高,讓我不由得油門隨便一採就破120
坐在旁邊的老公不時叮嚀我﹝不要超速﹞....
於是,我就沿路玩著【感覺時速在110的遊戲】
玩法:開車行進一段路後,再看時速表是不是在110以內(很無聊吧!)
不過,在開車的時候看了一些車主亂開車,讓我想罵人....
例如:
1.有些人開車只求自己便利,隨意變換車道時也不打方向燈‧ ~你不知道這樣會嚇死旁邊的來車嗎?~
2.大卡車,內側車道及中間車道隨便開...前面的小車擋住他們的路時,他就會猛鳴喇叭,真是沒禮貌也不尊重人‧ ~如果我有來福槍,就先擊破你輪胎~
3.慢慢車四處跑:高速公路上明明有規定最低速限,就是有人會開慢車‧~這樣其他車主會很危險ㄋㄟ~
4.亂丟垃圾:我勒~台灣現在還能看到這樣的人耶!真是辛苦那些清道夫了‧

其實以前我開車上高速公路,總是行駛中間車道
因為總覺得中間車道比較安全,一有事件發生,就可以立即反應
但是,這一次我都跑內側車道
因為,我發現很多跑內側車道及外側車道的車主要切進中間車道時,都好逼近我的車/要不就是沒打方向燈 ~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我索性開內側車道,只要注意右方來車即可
總比在中線車道一直受驚嚇來得好
如果北上車道的車子發生意外衝進我南下的內側車道,我無法閃躲時...我也認了啦!

各位開車的大大們
開車並不是你自己開得好就好了
也要考慮到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