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依舊只能用低氣壓形容
今天要到木柵的公訓中心上課
我是如何將車騎到山下...其實我也不知道(沿路恍神)
到了捷運站看也沒看就坐上列車
一直過了『古亭站』我才回過神....怎麼到下一站那麼遠阿!
這才驚覺 ~ 我坐到往南勢角的列車
於是,我在頂溪站下車
等了5分鐘 終於列車來了返回古亭後,繼續換車坐往『公館站』
坐上了公車,持續恍神中
想當然,我今天上課也就這樣遲到了

今天聯絡了敏惠、鳳蛟、也和寶葉媽、林姐、靜薇、錦珠課長、威如聊過天....大家的心情都很低落
希望大家都能快點從感傷的氣氛中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