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美瑤帶我到『振興醫院』的復健部看診
這個醫生是一個叫『陳思甫』的女醫生
看診、問診都很仔細
讓我對我的腳傷放心不少

她讓我再照一次X光檢查,另外也安排19日當天作一次超音波檢查
(因為,X光只能照出骨頭是否受傷,但是對於韌帶是否受傷,還是需要用超音波檢查)
她還建議我最好用『塑膠短腿固定副木』來固定我的傷處(她還很訝異為什麼之前的醫生沒讓我固定,
因為無論我們做什麼動作多多少少還是會動到傷處,更何況X光片已經顯示『腓骨裂傷』了)

是ㄚ~之前的醫生沒讓我用東西固定傷處,我還挺害怕的呢!
總覺得一隻腳在那裡晃ㄚ晃得....這樣會好,我也挺納悶的
所以現在我只要找一天去裝設『固定副木』,就可以安心一點嚕!

又開始對我的腳有信心嚕!
加油~我的左腳 *另外要謝謝媚媚幫我掛的診。介紹那麼好的醫生給我...謝謝 *謝謝美瑤開車載我下山看醫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