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7/8的市府運動會
我們正在積極練習10人11腳賽跑
6/1是第一次的練習,當天全員沒到齊,但是加上候補人選也有10人
按照排隊順序為:小隊長、永福一個女生、芳凱、文鈴、永福一個役男、我、以聞、秀雯、鴻章、威如
我們的第一步男生先出左腳、女生先出右腳
我們10人綁上帶子一起練習『走路』
我站在最中間的位置,這個位置令我很苦惱,因為我很走到最後容易變成『劈腿步伐』~因為兩邊的人越走越開
再怎麼走,總是有一邊怪怪的
我想應該也是第一次練習的關係吧!下次應該會好很多吧!
但是,要練到何時才能進階到用跑得呢?
只能說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