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我與老公的婚禮之後
眾家姊妹又再一次在雅真姐姐的婚禮當工作人員
要不是親戚都認識的話,我想應該有人會以為我們是新人花錢請來的工作團隊吧!
在姐姐(1/21)訂完婚那天晚上姐夫跟姐姐請大家吃飯,順便討論工作分配事宜(你看吃飯跟開會都一起了,完全不浪費時間)。
現在讓大家回憶一下婚禮上的工作:
雅真姐姐、姐夫:新郎、新娘
雅淳:最辛苦的總召集,所有協調的事情都要由她來處理,也交由她來決定。(帥氣的模樣,儼然一副專業經理人)
佳燕姐姐:主持人(白色的旗袍、清晰的介紹、從容應付隨時更改的流程,不愧是國中老師)
老公:音控、燈控(前一晚老公將所有姐姐婚禮上會用到的成長光碟、音樂、婚紗公司製作的光碟全部依姐姐的需求製作成一片,當天他還有空可以跟著拍照呢!真是太佩服他了,這果然是他的強項。~不過,一開始機器不太聽話,害得雅真姐姐眼睛泛起緊張、擔心的淚光,還好一切順利。)
儷蓉、虹惠、藝靜:禮金3人組(這是第2次擔任這份工作,相信他們都很駕輕就熟了。看他們收紅包、寫紅包、登帳的速度就知道妹妹有練過喔!)
靜儀:跟在新娘身邊的伴娘
宗穎哥哥、建銘哥哥:協助拉炮、散場保護花器(哈哈...因為花店只提供花,花器不能拿走啦!)
我跟盈堤:服務組(分配發送新人3次入場的道具給走道來賓、按耐小花童、拿獻花的花束、謝客糖果補充...還有臨時交辦事項,就是我們2個人的工作啦!~不過,我們也太有默契了,竟然連衣服的顏色都一樣。)
大家都不用怕失業了...我們真的可以去成立婚禮企畫顧問公司。
反正,要演奏音樂、拍照、主持、監控、策劃、招待..我們都有人可以上場,全部包辦。

這場婚禮,每個人都盡力把自己的工作處理好,以呈現最完美的婚禮。
雖然,計畫好的事情有出現變化。不過,在大家的配合下也都很順利的一一解決。
婚禮的現場不時聽到我們的笑聲、討論聲.....大家並沒有因為忙碌而拋開快樂。
也很高興盈堤跟雅淳一直說我越來越像『王家的大嫂』、很融入大家的TONE...
想想....這樣跟你們相處的模式就是我的本性、是原原本本的我啊!
難怪以前老公曾說過要找另一半的條件是:『一定要能融入這個大家庭』。
很高興,我做到了。
~~~~~~~~~~~~~~~~~~~~~~~~~~~~
親愛的雅真:
其實該叫你姐姐的,畢竟你比煥文大。呵呵~
很高興看你步入紅毯的另一端,找到一個老實又疼你的另一半。
(姐夫雖然有點害羞,相信他不久以後就會完全融入我們了)
在這個大家庭裡除了煥文、柏緯,你算是我最熟悉的人了。
謝謝你一直給我鼓勵、給我意見、伴著我參加每一次家族的聚會...
因為有你,我才能更快的融入這個大家庭。
謝謝....

~不過,我們精心設計、期待已久的{卡農}橋段竟然沒有表演..真是太傷我們的心了,這麼好的構想..
 改天的家族聚會一定要讓你好好表演一下,無論卡農、卡門、卡..家一系列的都要表演...等你喔!

最後還是要祝福你跟姐夫..一定要幸福喔!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