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過年我都覺得沒放到假
因為前三天都在跟可樂的發燒奮鬥.........
沒睡好就算了,之後每一天可樂都七點起床、夜奶兩次......


想必大家認為假期太短的心情是跟我一樣的
所以,上班第一天
先來兩張清涼養眼的吧!
(可樂發燒那幾天,泡溫水的相片)
退熱貼貼反了是因為,幫可樂脫衣服時掉了下來,阿母一時不察.....貼上去,就這樣貼反了




可樂今天聯絡本寫著
1.喜歡新奇的事物(這點阿母我早就知道了)
2.放完年假回來,情緒不是很穩定,安撫過後有好些,請媽咪在家也耐心陪伴~

 我想並不是因為放年假的關係,而是王可樂最近開始會有自己的意見

不如他的意思時,就會開始唉唉唉.....他會用哭得表示他的不滿(因為他還不會講....只能用哭的)


所以阿母我,都是用轉移他注意力這招來對他

如果真的不行,就給他母奶,他就安靜了
再不行.........就抱起他走來走去嚕~

可樂最近一直掙脫大家的懷抱,想要自己下來用走的
這小子明明只會走幾步(目前最多穩穩走六到八步)
所以,我們只好撐住他的腋下,讓他走路.......難怪阿母駝背越來越嚴重

晚上回家
我跟可樂爸輪流吃飯
在陪伴可樂的時候
我講了好餓的毛毛蟲、跟媽媽捉迷藏、跟小豬捉迷藏等故事給可樂聽
也跟他玩了球跟玩具

只有一顆牙齒的小子竟然要搶吃我手上的蘋果
因為擔心他會咬太大口
所以,還是拿米餅給他啃............

晚上睡覺前用棉花棒幫他清耳垢
後來,這小子竟然玩著棉花棒的盒子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