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車回高雄前,老公說要買一個減肥運動產品。體積小小的可是卻要很大的空間,我心想...到底是什麼東西阿?這麼神秘,老公只說『看了就知道』。
當老公把車停在一家『夢幻之星』的店門口,我抬頭一看「電視遊樂器專賣店」。我馬上斜眼看了一下老公問道:不是說是減肥運動產品嗎?明明就是電動玩具嘛!老公說:不用急,你回家看了就知道。
回家後,老公就上樓安裝他新買的寶貝。對電玩一向不感興趣的我,當然就在房間裡上網,也沒上去看看。隔天,老公約我上去玩,還不忘提醒我說:你不要玩上癮跟我搶喔!我心想:有那麼好玩嗎?就這小小的棒子.... 一開始玩了之後,天阿!怎麼那麼好玩。而且,他的感應力超強,只要你拿著遙控感應器揮動,他都能偵測到。他原本的配備裡就已經有遊戲軟體在裡面,有網球、棒球、保齡球、拳擊、高爾夫球全都是可以跟真人對打或是跟電腦互動的遊戲,而我們手中的感應器就是球棒。
我跟老公第一個對打的就是網球賽,天阿!我才打3場下來就已經流汗氣喘吁吁了。柏緯還說我打得太賣力、動作真大。是阿!我只差沒跑全場而已。就連老公的表妹們也一起加入戰局,大家都玩得很高興,尖笑聲四起。這時終於相信老公說的這是減肥運動產品。
老公還多買了一些好玩的互動遊戲軟體。其中有一個是闖關遊戲【Rayman Raving Rabbids】,裡面有一隻鴨子要去有很多兔子的地方闖關,共計有70多個關卡,關卡包含跳舞機、跳繩、彈珠迷宮、打兔子、限時灌水..等。很多都是要雙手一起做不同的動作及反應,真的很好玩。
不過今天我的手好酸喔!連伸個懶腰都無法伸展,還好有貼布可以貼...《沒想到虹惠也跟我一樣手很酸》呵呵..我們約好要努力練臂力,今年過年大家一起來PK。
因為我沒有照照片,所以想看看【wii】的人可以點下面的網址去看看喔!

體驗映象~看別人怎麼玩【wii】
http://wii.com/jp/movies/wii-sports-tennis-fr-a/
這就是我玩的Rayman Raving Rabbids遊戲啦!
http://uk.wii.com/software/04/
【wii】官方影片
http://www.nintendo.co.jp/n10/e3_2006/wii/movie_concept.html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