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一樣抱著忐忑的心幫可樂準備米粥
我一次煮少少的量
再依量準備十倍的水 (這是兩人份的小鍋子)


然後放進我的電子鍋煮
我是快十點煮
11:50準備去磨細米粥時,發現水都不見了(米會吸水,悶越久水分越少)
只好自己再加入一些熱水
(明天晚一點煮好了)
因為米粥量不多,小紅豆媽建議用大同電鍋煮就好了,外鍋水也加一點點即可。
可樂的外婆說用電子鍋浪費電,用大同電鍋就好了


因為我的攪拌器還沒來
所以我用這個來磨細米粥


因為他有粗粒的刻面(湯匙也是),所以一下子就磨好了

外出要使用應該也很方便


磨好米粥之後
用不鏽鋼湯匙5ml的那個挖一匙到碗裡面
(大創買的39大洋~他有很多規格,這個比較好用)

 
 吃米粥跟喝水的湯匙

相信大家都是選擇貝親的啦~(粉紅色喝液體類使用、黃色吃食物)


接著來看可樂吃副食品吧!
1.吃副食品前媽咪先告知:『吃飯囉~』
2.把他放進餐椅內
3.用手帕幫他擦雙手
4.開動
一副心急的模樣


今天我有記得要碰碰他的下唇等他開口再餵他
 


是在咀嚼嗎?


怎麼感覺很疑惑?
 

看看可樂爸幫忙拍的影片吧!

{###_ceping/53/1533617275.flv_###}


今天餵食米粥~大成功
請給可樂跟媽咪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