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應該一帆風順了
這幾次不需要再PO類似的副食品文了
沒想到,今天就有問題了

原因出在這小子今天早上的小睡(十點睡)只有睡了半小時(平常1.5小時左右)
從他10:30醒來,到我們要吃副食品的12點
他已經餓了&睏了(我還提早11:35就準備讓他吃喔!)

一開始他很高興地等待


等到口水都留下來了
(因為他邊等我邊磨米粥-------下次要先磨好,不要讓他等)


有點水的米粥
(磨越久他會越稠喔....)
另外,用大同電鍋煮米粥不用太早煮,水都被米吸乾了
明天我應該10:30煮就可以了 



這小子等太久又睏又餓,竟然給我大哭
餵進去的米粥邊吃邊跑出來
我只好先親餵他一些ㄋㄟ ㄋㄟ 
喝完後,再讓他乖乖吃完米粥(還好他喝完奶還願意吃米粥)
 


~~~~~~~~~~~~~~~~~~~~~~~~~~~~
唉~
書上說要固定時間餵食
我覺得應該是固定那一餐就可以了吧!(然後在可樂醒來的一小時後趕快餵米粥)
不然像今天這樣.....阿母也很難抓時間耶~ 
 

求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