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防曬乳在我家服役一年多了
因為最近有人問我都是用哪一牌的防曬乳,所以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將將~我們家可樂都是用~《施巴防曬乳
它一直是我們外出時的好朋友
喔~不.....是可樂外出時的好朋友
每次帶可樂外出時,我一定會幫他擦上這瓶防曬乳
每次幫他擦完.....就忘記還要擦我自己,所以只有我越來越黑@@
 

因為是壓嘴設計
所以它還貼心的設計了開關轉動來防止寶寶亂擠或是提醒大人要記得關好,以免不小心擠壓到





擠壓出一點點防曬乳


因為它是半液態,所以很好推勻


塗抹後,像是上了一層保護膜呢!


無論是豔陽下跑跑跳跳


看飛機 &用餐


出遊


玩水


玩沙
 

每次外出時總要幫可樂塗抹防曬乳才覺得安心
不然太陽那麼大,紫外線那麼強烈,很可怕.....
 
雖然這瓶防曬乳的體積大了一點,但是容量很多喔~
而且對於我們乾性皮膚的人來說,很好塗抹真的很重要
上次買了M牌的,結果太膏狀了,根本不太好推

有人會問~臉部要如何清潔呢?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去清潔或是卸掉耶~
(還好皮膚敏感的可樂並沒有出現不適的現象) 

 
這樣的好物,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