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皓媽的聖誕趴我無法參加
所以,只好先去這家特別的店交關一下
星期六是跟以前陽明同事姿吟&青華約吃飯
因為評價不錯,所以我星期日又帶家人去吃
但是..............看下去吧!文中會帶到....

環境部份

店家外面牆面全都是用透明的玻璃(感覺很像美髮店)
 

一進門就很寬敞                                                   每個位置都有電腦可以提供上網(媽咪們聊天,爸比才不會無聊)
  

二樓還有很大的沙發區


還可以預約球椅


男生廁所                                                                               女生廁所
 

廁所前的裝飾
 

從二樓往下拍


三樓的座位




食物部份(因為沒記餐名,大家就看圖吧!)



我點雞肉辣味**,不錯吃~
玉米濃湯感覺像是用奶粉下去煮的
(因為我星期六跟日都有去吃同樣的餐點,但是星期日的雞肉很明顯不好吃)




老公吃火鍋
菜色很豐富喔~
但是,如同網路上有人反應的『他們又忘了送上菜盤了』
另外,我們吃完了....火鍋才上來
別桌比我們晚到晚點的,都已經開始吃了






星期日老公去又是吃火鍋
這次發現
從卡式爐裡跑出大螞蟻,一開始以為只有一隻,所以不以為意
後來......等我吃完我的麵,過去吃我媽的火鍋時才發現
多了很多隻爬來爬去
感覺真的很不好

 



 

老公附餐換購的飲料~下次要說少冰,因為冰塊很多
(換購飲料可以折抵50元)
建議:喝他附餐的紅茶跟綠茶就OK了,不一定要換購喔~
 

我們也有換購香蕉船聖代 (巧克力冰淇淋不好吃)


我有加點海苔口味的薯條(60大洋)
很好吃~



鋼琴演奏 
彈奏得不錯
週五19:00-20:00
週六12:00-13:00     19:00-20:00
週日12:00-13:00


接下來,要講到貴賓卡的事

我星期日去消費,才看到滿一千元就可以辦貴賓卡
我跟結帳小姐提及:『我前一天去消費約1280元,是否可以補辦貴賓卡?』
因為打8.5折耶!
小姐說:『不行喔~我們辦卡都要當天登錄』
我碎嘴跟我媽說:『店家應該主動告知消費者,滿一千元可以辦貴賓卡吧!』
小姐沒理我


我來說明為什麼我沒看到可以辦貴賓卡的文字
圖中兩人講話的地方就是結帳處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放置可以辦貴賓卡的紙板
星期六當天有四組人排隊要結帳(大家沿著櫃台排隊)
而且小姐結帳超級久...........
所以,視力很差的我,就沒看到了


結帳處只放著加價購優惠訊息


辦貴賓卡資訊在另一頭(要放也是面對客人吧!)


我承認我要吃明眼丸來讓視力好一點
但是,我認為一個服務業要做就要做好
例如結帳時,只要沒有出示貴賓卡且符合辦卡資格,就應主動詢問是否需要辦卡。
這樣你的顧客才會一直上門ㄚ~(要讓顧客,只要聚餐就會想到你們)
那麼讚的店,現在才發出一千多張貴賓卡
唉~
 
不過,值得嘉許的是他外場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


~~~~~~~~~~~~~~~~~~~~~~~~~~~~~~~~~~~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35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aboshire/
訂位電話:04-23103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