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原來,已經是星期六了
天阿~我竟然錯過了昨天超級星光大道的播出
嗚嗚嗚~
還好它有重播,我一定要把時間記好...不可以錯過

晚上打開電視馬上轉到中天台,呵呵剛剛好聽到許仁杰跟張智成合唱(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許仁杰也要看分數?是他也回來舞台了嗎?)後來去巡區所以沒聽到小美、劉明峰唱歌的片段。
回到值班室剛好聽彼得潘唱歌...聽潘裕文唱歌真是一種心靈的享受。他真的進步很多耶~
周定rain和張棟樑一起表演,天阿!默契真好表現不錯。
迷幻宥嘉實力當然不容小覷,與康康合唱到不了,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總覺得彼得潘這一次的表現比迷幻宥嘉好,但是卻輸1分。真是可惜...

節目最後楊宗緯回來了,宣布了離開的消息,相信他的決定是正確的。陶子說:『現在的社會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超級星光大道雖然是一個小小的節目,但是仍要秉持做好節目、不操弄觀眾心情為原則。
我相信星光幫站在舞台上的壓力很大,他們已經算是很厲害的了。換是我們站在台上,能否能接受莫名而來的無形壓力?無論怎麼做都會被指指點點...這就是現實社會也是正常現象。說話的總是比做事的多,無論你做得再好還是會有人說不好,所以囉~開心做自己吧!只要是對的事不違背善良風俗、道德就該努力去完成。
星光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