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29  

彤會講一些單字,有些語言是模仿我們的最後一個音

所以,最近我開始教彤講長一點的字串

我會講述一遍之後,請彤跟著我一個字一個字講

他經過幾天的指導後,在晚上睡覺前就會講『我要喝奶奶』了

真的學很快耶~

 

最近,可樂講故事給彤聽時,也會學我要彤一個字一個字念,真是好哥哥

 

彤有天晚上對著我比大拇指,然後講:good  (哈哈好可愛)

他會念12356789  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哈哈~少了4啦!

 

~~~~~~~~~~~~~~~~~~~~~~~~~~~

彤因為語言字彙不夠多,所以很多時候都習慣用尖叫來表示不滿

我會小小力地彈一下他的嘴角,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

(千萬不要學不良示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