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記錄可樂玩拼圖了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機會陪可樂好好玩拼圖
上週末外出吃飯前,講大創買的新拼圖拿出來給可樂玩,阿母心想可以讓可樂吃完飯打發時間用
這組大創只賣39元,一組有四個真是買得很超值呢!
片數從最少的6片到20片


這是可樂第一次玩這組拼圖
他一樣用很快的速度拼完,然後跟我要下一組

這次我發現可樂玩拼圖時,會用眼睛先看拼圖之間的關係,然後再下手
開始會思考囉!
 (之前老師跟我說可樂很喜歡拼圖,老師都會請他當小幫手呢!---排隊時也有那麼棒就好@@)
 
這是可樂回家後又拿出來玩一次,我剛好看到快點拍下來記錄
 

可樂每次拼圖,我都說跟他說:可樂很專心拼圖喔~都有認真動腦筋想一想!媽咪覺得很棒
我想,具體的讚美對這年齡的孩子來說會比"聰明"來得好
也讓孩子知道,他是經過努力跟專心才能進步與成功的
 





可樂玩拼圖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ceping&search=%E6%8B%BC%E5%9C%96&search_titl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