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有po可樂玩拼圖的文章了
啥咪,最後一篇竟然是1Y10M 時寫的
真是........該打阿~
2歲時可樂開始拼這種無框的拼圖而且可以拼得很好
在我坐月子時,他還會考我媽
要我媽也拼圖......我媽說真是考倒她了(因為可樂會把最不會拼的大象跟貓給我媽拼)


{###_ceping/153/1099674796.flv_###}

2Y2M 時可樂開始拼35片大拼圖
但是他無法自己完成,大部分還是要媽咪幫忙
而且我還要不時叮嚀他,門會跟門在一起......




偶爾想到他就會拿出來拼


在2Y5M時可樂終於會自己拼完全部了
這時候的他也比較能清楚知道拼圖間的關係
他會去注意小細節,然後把一樣的拼在一起


另外,2Y後可樂也開始接觸這類的拼圖
套一句愛米粒的話:只要是孩子喜歡的就一定會拼出來
所以,可樂拼玩具總動員的很快就上手
裡面反而麥昆的容易讓可樂混淆,因為顏色太相近了






媽咪指導後才拼好(連我都找很久呢~@@)




現在連拼沒有框的水果拼圖也都很順嚕~
他還會把拼圖從框裡拿出來拼呢~
接下來我又要去找適合的拼圖了

 

 
 可樂之前拼圖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ceping&search=%E6%8B%BC%E5%9C%96&search_titl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