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可樂學校的電話,可樂又發燒了~
馬上載他去四季台安就診(因為他們班上有同學得腸病毒,所以我比較謹慎一點)
還好體溫只在37上下
不過,因為喉嚨紅紅的加上有咳嗽,所以還是有讓他吃藥

今天,早上一樣給他母奶&優格
多喝了蘋果茶跟Fin,希望他早點退燒喔!
這小子精神好、食慾好根本不像發燒了

下午我媽媽跟妹妹來高雄
我們有帶可樂去公園走走,曬曬太陽,希望明天就會好起來了
 
今天可樂在家玩雪花片
他說這是長頸鹿
 

玩車子時把車子一一排好
他說這是停車場


可樂拿書要我唸給他聽
他指著『的』這個字,跟我說這是『的』

 

我被他嚇到,又請他去找一本有寫『的』的字
還真的認得耶~
現在可樂認得『小』、『大』、『我』、『的』囉~


他自己拿手指謠的書來看時
也會自己翻自己唸,都還唸對呢~(偶爾會漏掉一些句子)
這時我就深深覺得,原來以前念給可樂聽的故事以及手指謠他都有在記耶~
只是當時他不會反應不會講

這週可樂放學回家,都會跟我們講
I IOVE YOU 爸爸
I IOVE YOU 媽咪
I IOVE YOU 妹妹 (妹妹只出現過一次)


今晚跟他一起睡覺,他還自己唱著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然後一直重複唱這兩句@@
接著要我唱小星星英文版
他也跟著唱
然後他翻一翻就睡著了
 
量一下體溫37.8 
希望明天就會退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