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要帶可樂出門前都會給他兩片羊乳片

之前羊乳片吃完時我都會跟他說,羊乳片沒有了要去買 
今天他吃完羊乳片又跟我要時,我跟他說『只有兩片,吃完就沒有了』

這小子竟然回我:『去買阿!』


~~~~~~~~~~~~~~~~~~~~~~~~~~~~~~~~~~~~ 

 下午快四點,學校打電話來表示可樂體溫偏高
但是,因為我手邊有一個案子要趕
所以,五點多才去接他
回家讓他吃完東西,餵他吃藥,體溫有慢慢降下來
希望,明天一早就恢復嚕! 

~~~~~~~~~~~~~~~~~~~~~~~~~~~~~~~~~~ 

 晚上,可樂除了玩玩具就是會拿書要我唸給他聽
今天,他一下子拿棕色的熊英文版給我念,念完又拿中文版,念完又拿英文版......
還好後來穿插其他繪本
不過,睡覺前又是棕色的熊英文版......
是有那麼愛喔~

~~~~~~~~~~~~~~~~~~~~~~~~~~~~~~~~~~~~
 

晚上可樂拿出切菜的玩具來玩

我發現他可以很穩地拿著木製菜刀切木頭蔬果
切菜的技巧有進步喔~
應該是學校老師有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