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他在學校幫老師發圍兜兜給小朋友,也是不小心跌倒
去接他時,老師還一直跟我道歉
我跟老師說:沒關係,他們會跌倒是正常的,反正這個傷口自然會消,沒關係 
其實,我們自己帶孩子,孩子都會不小心跌倒了
如何去要求老師不可以讓孩子跌倒呢?
倒不如提醒孩子要保護自己
『嘴巴下方的小小傷口』


星期六可樂早上在家裡跑一跑跌倒撞到椅腳,馬上幫他擦了藥,還好一下子就沒有腫腫的了
右手邊紅紅的腮幫子


~~~~~~~~~~~~~~~~~~~~~~~~~~~~~~~~~~~~
這幾天晚上洗完澡
跟可樂會玩塗乳液的遊戲

我把乳液抹在腳上、手上、肚子上,然後讓可樂幫我抹乳液
可樂會在幫我塗完乳液後,親我的肚子一下
我問他:可樂是要親妹妹嗎?
他就會一直大笑
~哇~我的大肚子終於現身了
 

這小子的睡姿
腳還要跨在長椅上
可真是豪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