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期間可樂爸的舅舅給我們幾張月眉天馬牧場的免費入園券
因為每次回豐原的時間都排得滿滿的,這次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嚕!

它位於台中市外埔區水頭巷1-36號 (月眉育樂世界)後方一公里
電話:04-2683-43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 9:00 ~ 晚上 6:00 ( 週三休園 )
成人含100公分以上孩童:每人酌收清潔入場費新台幣200元 。

 
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鄉間小路裡能有多大的牧場呢?該不會都沒有什麼人吧!(因為沒有看到其他車子進入)
一到停車場才發現,哇~車子還不少耶!


牧場入口處


一進入牧場就看到兩排的鸚鵡在歡迎我們




服務人員拿了一些瓜子讓我們餵食鸚鵡
鸚鵡用嘴巴叼起瓜子然後去殼吃果肉,動作很敏捷呢~
服務人員把鸚鵡放在我手上,讓我們拍照
(鸚鵡還一直用爪子抓著我的手不讓我的手離開,真是好玩)


他們還依入場購票人數發給一人一個盆栽籃
裡面放可以餵羊、馬、河馬、象龜......的飼料

 
上面有標示餵食方法以及可以餵誰


還寫著坐象龜的注意事項


憑空桶還可以任選一項體驗
(請跟我說誰會選坐河馬這項體驗???)


跟鴕鳥合照....這隻鴕鳥好高喔!
(服務人員很熟練地教我把手放在鴕鳥脖子上)


後來服務人員呼喚著可以先去餵河馬(因為他好不容易上岸了,不然天氣太熱它想要一直泡水啦!)
河馬會張開它的大口,讓你把飼料丟進它的嘴巴裡


它真的好大一隻


園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動物在四處逛街
後頭就是一隻迷你馬跟著我們(應該是想吃飼料吧!)


可樂嚇得趕快離開


餵馬,把飼料放在手上讓馬吃......ㄜ很妙的體驗


接下來要去哪裡呢?我們去看看閒晃的白化梅花鹿吧!(中間那群就是)
其實無論走左邊或是右邊,它的路線都會逛完一整個園區,還不錯喔~


跟外婆來張合照吧!


 




看到好大一隻象龜

 
跟可樂一起拿飼料給象龜吃(記得這要用丟的,不可以用手餵養喔!)
可樂一直講烏龜、烏龜
 

象龜逛大街

 
你以為這是最大隻的象龜了嗎?
不....我們走到園區另一邊才發現,這隻更大隻




天竺鼠


很兇的浣熊


袋鼠、兔子(基本上兔子都去逛街了,只看到一隻在睡覺)


鴕鳥區


很餓的乳羊,因為一直吃不到用角在撞柵欄引起大家注意
我們把剩下的飼料都給它了
(以下這區的動物很可憐,因為大家的飼料到這裡時幾乎都沒了....所以他們都沒零食可以吃)


鴯鶓 


火雞


長臂猿(有點兇...還是站遠一點看)


騾子


豪豬


河口鱷 (可樂竟然認得這是鱷魚)

 
休息區


一次投20元可以三個人搭乘,還挺划算的


還有溜滑梯&小小小球池


 

最後,我們拿盆子去兌換體驗項目
讓爸爸載可樂玩小型挖土機(基本上只有前進、後退、轉彎)


鴕鳥又出來逛街了

 
這是糖果車,大家可以免費領糖果




另外,爸爸還帶可樂一起體驗騎馬
可樂快嚇死了......(是因為馬的毛癢癢的嗎?)


最後還體驗了抱袋鼠照相
可樂大哭......應該嚇壞了袋鼠吧!


在拍攝各式機器時,草叢裡的黑黑物嚇到了我~

 
是什麼東西呢~
阿就我最怕的阿!
在可樂面前還要裝很鎮定.......心裡面倒是倒抽了好幾口氣
真是為母則強阿!


這裡真的很好玩耶~
可以讓寶寶近距離看動物&跟動物接觸
園區內還有一些特殊的動物可以觀賞&抱著拍照(例如:蟒蛇、變色龍....等等)
還可以把兔子抱到桌子上摸摸...一整個園區還可以看到動物走來走去,真的很好玩
有機會,我們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