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可樂去打日本腦炎預防針
原本要去四季台安打,沒想到最快要等兩個小時
所以,我就帶可樂回家
晚一點帶去我家附近的小兒科打
身高:78公分
體重:10公斤

~~~~~~~~~~~~~~~~~~~~~~~~~~~~~

 帶可樂去打預防針時,在車上要幫可樂穿鞋子
他一直搖頭,把鞋子推開
我問他:『可樂要穿車車的鞋子嗎?』
他很清楚地跟我說:『不要』
我聽到後一直笑.....我跟可樂爸說這是可樂第一次講不要耶!

*可樂很久之前是別過頭表示不要
   後來會用手推開表示不要

   前陣子開始會用搖頭表示不要
   沒想到今天進階到用講的表示不要囉!

 ~~~~~~~~~~~~~~~~~~~~~~~~~~~~~


關於可樂喝ㄋㄟ ㄋㄟ
很久以前因為準備懷二寶
所以,把ㄋㄟ ㄋㄟ戒到只剩早餐
之前可樂都會打我的臉叫我起來餵他喝ㄋㄟ ㄋㄟ
上週他都是推推我的臉,要我起來餵他喝ㄋㄟ ㄋㄟ
這兩天,他都是在旁邊等爸爸鬧鐘響了,看到媽咪醒了,才跟我說ㄋㄟ ㄋㄟ
  

他在等待我起床時會看看書、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這兩天他早上ㄋㄟ ㄋㄟ喝完後,會再討要ㄋㄟ ㄋㄟ....我就用溫鮮奶給他喝,喝完他都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

 ~可樂的老師說~
這週的某天去接可樂放學
老師跟我說:可樂的褲子太鬆了,都會掉下來
老師還說:小朋友看到他的褲子掉下來,還會拿到老師面前揮一揮
老師就會說:可樂你的褲子又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